Sissi三一

【谭赵无差】夜航船

重刷夜航船

风月不肯等:

前文


青蓝色的烟无声的在昏黄的灯光里游弋,谭宗明和赵启平一起愉快的享受了事后烟。


可是当赵启平开始穿衣服准备离开的时候谭宗明感受到些许窘迫,他应该如何回馈这个男人呢?送礼物显然不太合适。他甚至不知道该不该派司机送赵启平回家,而留他住下显然更不合适。谭宗明正踌躇,赵启平开口了:


“ 谭总,你一定有司机吧?刚刚那个车夫,能送送我么?您这儿恐怕不好叫车。”


“ 哦,当然。” 


谭宗明心中一阵松快。


“ 小赵医生。” 谭宗明抿嘴笑着,看着赵启平。


“ 恩?” 正忙着整理仪容的赵启平转头看到一张笑里藏话的脸。于是也回以水来土掩的坦然。


“ 能留你一个电话么?”


赵启平解锁了自己的手机,扔给斜倚在沙发里的谭宗明。“ 加我微信吧。”


谭宗明楞了一下,扫了赵启平的微信。


赵启平走后,谭宗明饶有兴趣的看了赵启平的朋友圈。赵启平不知道,他是谭宗明朋友圈里唯一一个“朋友”。


二人第二次见面是几周后了,曲筱筱组织的饭局。赵启平作为十分拿得出手的男朋友被带入饭局中。曲筱筱想醉的那个翁当然是谭宗明,而谭宗明当然是被安迪叫出来的。


安迪说,曲筱筱的烟火气对自己很有好处,对谭宗明大约也无坏处。何况曲筱筱有个很有趣的男朋友。


安迪不知道,谭宗明认识这个“有趣”的男朋友。


赵启平和谭宗明默契选择“ 初相识” 客客气气与愉快快的陪两个女孩子吃了一顿十分和谐的晚餐。赵启平对曲筱筱正处在万分满意的热恋期,餐桌上关照到位,对安迪也周到体贴。谭宗明的绅士风度是一贯的,为安迪拉椅子,倒水,介绍食材,盛汤夹菜。


饭后谭宗明收到赵启平的微信,这是赵启平给谭宗明的第一条微信:“ 谭总好福气。才貌双全。” 谭宗明手肘撑在车窗外看着赵启平搂着蹦蹦跳跳的曲筱筱走着,回复了一句:“ 赵医生更是好福气,有情有趣。” 


谭宗明看着赵启平看了一眼手机,又把手机揣回口袋里,给了曲筱筱一个绝不含糊的舌吻,然后上了车。


谭宗明放下了手机,发动了车子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这是一个全然不负责任的更新,只为在白天被掏空之后,夜晚可以神游。


“开关”是引子,“夜航船”是继续,整体,大约是个非常不羁的船,托帅逼身,说私心事。


说到哪里是哪里,仅此而已。




全文点tag

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