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ssi三一

【谭赵】我爱你,比你爱我还要多一点

屿岸清风:

算是520贺文了吧……或许应该叫贺段子……
依旧复健中
当时看到这个尼莫点,就打算写一篇文,终于写出来啦~


赵启平看到眼前的男人单膝跪在自己眼前时,他整个人都是懵的。

本来就是一顿再平常不过的晚饭,自己只是说了一句,这个月已经有三个找他做伴郎的了,然后谭宗明就这样跪了下去。

赵启平努力让自己清醒冷静,所以他这是要求婚吗。
谭宗明看着赵启平的眼睛,努力平稳自己是自己能完整的从容的说完想说的话。

“启平,你知道尼莫点吗?那里是海洋上离大陆最远的地方,被称作世界上最孤独的地方,那里没有任何船只的通过,曾经我认为自己就像是那个尼莫点,孤独寂寞,曾经路过的人终究都是过客,直到我遇见了你,你很特别,也很耀眼,我甚至曾觉得,自己不配拥有你,可我终究是败给了自己,启平,我爱你,我从来不会给自己的恋人买戒指,我从来不会说我爱你,可这些到了你这儿,我才发现自己也会为了一个人毫无底线,启平,我想赌一把,赌上我的心,我的人,启平,我们结婚吧!”谭宗明掏出戒指,举在赵启平面前,曾经欠了无数千万单子的手此时竟然微微颤抖。

赵启平看着谭宗明,觉得他现在特别可爱,“人明明早就是你的了啊,突然就这样,好像怕我跑了似的。”

谭宗明依旧举着,“是啊,你那么好,怕你跑了。”赵启平看着他,伸出了自己的手,“这么好看的手戴上戒指会更好看的吧?我答应你啦。”

谭宗明欣喜若狂,手比刚才还要抖,戒指戴了好几次才戴上,谭宗明站起来,把赵启平抱进怀里,“谢谢你,亲爱的,谢谢你愿意和我共度余生。”

赵启平笑着吻了吻谭宗明的嘴角,“不过有件事得说明白啊,你爱我,有多爱啊,有我爱你那样爱吗?”

谭宗明扣住赵启平的后脑勺,对着微张的嘴吻了下去,他咬着赵启平的唇说道,

“我爱你,比你爱我还要再多一点。”

评论

热度(41)